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男人四十一枝花 x

发神经突如其来的段子
*四十岁

今天是黄少天先爬起床的,他看了眼边上躺着的下巴胡茬都冒出来了的喻文州,偷偷亲了对方下巴,而后吃吃地笑了。

打开衣柜,以前色彩鲜艳的卫衣早已被自己拿去压箱底,剩下的不在乎就是衬衫和大衣还有几件被自己嫌弃得要死的polo衫。

他挠了挠头,拽出一件花里胡哨、配色怎么夏威夷怎么来的衬衫,想了想,不妥,今天虽然是周末,但是也不可以这么浪——虽说昨天刚知道王杰希退役后整天白背心裤衩子提着鸟笼逛公园,但是他可是堂堂前剑圣啊,不能穿得这么掉价。

犹豫间喻文州醒了,眼都没睁开就往他身边凑,蹭上来要亲他——脸上被吧唧了一口之后黄少天推开他的脑袋:「喻文州,刷牙去——」

 
评论(3)
热度(28)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