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似是故人来(Live) - 梅艳芳

似是故人来好听。

循环了一早上。

虽然是挺唏嘘的一首歌……

同是过路,同做过梦,本应是一对,
人在少年,梦中不觉,醒后要归去,
三餐一宿,也共一双,到底会是谁,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
台下你望,台上我做,你想做的戏,
前世故人,忘忧的你,可曾记得起,
欢喜伤悲,老病生死,说不上传奇,
恨台上卿卿,或台下我我,不是我跟你,
俗尘渺渺,天意茫茫,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风雨声连连,似是故人来,
何日再追,何地再醉,说今夜真美,
无份有缘,回忆不断,生命却苦短,
一种相思,两段苦恋,半生说没完,
在年月深渊,望明月远远,想象你忧郁,
俗尘渺渺,天意茫茫,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风雨声连连,似是故人来,
留下你或留下我,在世间上终老,
离别以前,未知相对当日那么好,
执子之手,却又分手,爱得有还无,
十年后双双,万年后对对,只恨看不到,
十年后双双,万年后对对,只恨看不到。

 
评论
热度(6)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