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喻黄】蓝雨散记 (试阅,你他妈在写什么——)

鬼知道这是什么——

蓝雨者,国中之名门也。

有少年意气风发,眉浓而眼圆者,黄姓名曰少天也。蓝雨年少街市东,银鞍怒马度春风。 落花踏尽游何处,笑入苍茫街夜中。骚客作词赞,而复有妓抚琴歌。其得意异然,遂越意气风发。间又一公子,喻姓名曰文州。喻文州其人,喜衣翩翩天青,竹笛伴身,每奏吹,笛音悠悠而空灵,频频引过路女翘首、北归雀止羽。又或时值桂香满,正是一派公子春衫青,苍苍如玉佳。

其二人,乃蓝雨门中之正侧掌事也。

年少,黄少天乃门中翘楚,喻文州则武艺略逊色,黄性负而时有出言嘲曰:「居末尾者有何高见?」,喻垂眸而笑,曰:「有赋也,尔不应费。嘲吾几何,何不加增己之能乎?」黄遂哑口,未有言语反之,时人皆以为止一时,未多议。

时及门主魏琛三败于喻,众称奇,一时巴结者纷纷,而黄冷眼,自伤魏琛之别而转怒于其人。喻叹而好言,二人斗于厕,洒红走紫,及方姓男之而止,见二人皆伤轻,遂罚洒扫茅厕。

 
评论(1)
热度(18)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