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性转喻黄】佳人有约(1-2)

*微小说那边衍生出来的脑洞
*雯州x少湉的爱情故事xxx
*你们就当作者脑子真的有问题吧x
*好的我脑子本来就有问题。
*车车都不开了就写你了(喂)
*民国背景瞩目。

我有毒(嚎哭)我本来好好地开着车,结果灵光一闪就有了这个。

科普下一些基本粤语,【黎=来】【咪=别】【几=多少有些】【系=是/在】【咩=什么】【翻=去】【唔=不】【甘=那么】【温书=复习】【屙肚=拉肚子】【掛住=想念】【中意=喜欢】【流马尿=哭】【锡=亲】

喻家的大小姐到羊城最好的学堂里去了,据说借住在表亲黄家。工人们大包小包地从马车上搬下行李,黄家的大小姐黄少湉由母亲带着,站在门边,一双晶亮的眸子看着忙忙碌碌的一切;忽然她眼睛一亮,挣开了母亲的手,跑到刚下车的少女跟前。

「呀,掛死我啦,雯州…你终于黎我家住啦!」

「少湉,好久不见呀。」

两个少女手拉着手进了屋,黄家太太看着也是喜欢,方言止不住地往外蹦。家里就少湉一个女儿,没点姑娘家的娴静,现时多一个文静沉稳的雯州作伴,自然是好的。

「雯州一路颠簸几辛苦呀,少湉咪拉住姖杵门口啦,快滴带上楼去房间休息啦。」

「知啦——」

黄少湉拉着喻雯州的手往楼上走去,下人们也拎起喻家小姐的行李跟在后头。

喻雯州摸摸大约半年没见的表妹梳都没梳就随意扎起的栗发,比新年的时候长了不少,随意地挽在脑后,有几分俏皮。

虽说发型还有些小孩子气,但是小脸儿长开了的黄少湉明显成熟了些,虽然还是那副普通烂漫夏花般的笑颜,但早没了稚嫩感。

「少湉大得很快呀……就快嫁人了呱?」

虽然若无其事地调笑着对方,但是那些话里隐藏了多少痛心,她自己清楚。

喻雯州心头沉闷,神色却依旧;倒是黄少湉立马瘪了嘴,挽着她的手拉得更紧了:

「呸呸呸,嫁咩人呀,我要同你一齐翻学堂呢,雯州你读书读到唔记得啦?」

「也是,少湉甘聪明,不读书实在是浪费了。」

似乎是释然了一般,喻雯州放松了眉眼,笑着又摸了摸黄少湉的脸。

「我间房还是安排系你隔壁是吧?」

**
喻雯州的房间安排在黄少湉房间隔壁,用黄夫人的话说,便是方便两个人互相照顾——虽然日后都成了喻雯州这个客人在照看黄少湉就是了。

现在还是大暑天,热得打紧,黄少湉捧着两碗小厨房刚做的冰糕溜进了刚又从长辈们的家长里短里逃上楼的喻雯州房里。

「雯州雯州,冰糕食咩?」

「吃,刚好我温书累了……嗯……食少滴啊我怕你屙肚。」

「我好挂住你吖……」

黄少湉放了冰碗扑上床,在厚被褥间滚了几下,然后将自己裹在被子里,晶亮的眼看着书桌前的喻雯州,故意发出奶声奶气地闷哼。

「我都挂住你吖……」

喻雯州轻叹一口气,终是放下书踱到床前,弯下腰揉了一把被窝里卷成一团的黄少湉的头。

「敢你宜家先黎?」

「冇办法……屋企唔放人,但系我系挂住少湉嘎。」

「我唔信。」

黄少湉想撒泼,却被喻雯州一把抱住,满肚子的气发不出来,只好凑过去咬了喻雯州的嘴唇;大约是刚吃了蕃鬼佬卖的薄荷糖,喻雯州的嘴里带点凉甜凉甜的味道,黄少湉毫无防备,难以控制地喜欢这样的感觉。

「哎……我亚妈话打算送我同你一起翻学堂……你点睇吖。」

「啊姨系想我管住你掛,我乐意嘎。」

「敢几时娶得我翻归吖?」

「……少湉你要等我。」

「等你等你,几耐都等你!」

黄少湉又舔了舔喻雯州嘴唇上她咬过的地方,她觉得她们亲吻的感觉是那样好,叫人有些沉迷——上次雯州回去的时候她便不习惯了好几天。

「少湉你怎么老中意咬我……」

「哼,边一日我唔中意咬了你先要流马尿呢。」

说完又咬了两下,喻雯州被咬了也不惱,还是笑眯眯的,把人往床上一带,两个人都倒在了有些硬的床板上,面对着面。

「少湉中意咬就咬一世啦,我冇意见噶。」

「噫,咪讲啦……锡多两下啦……」

整个午后她们亲得莫分难舍,直到上来叫人吃饭的仆人敲了门,迷迷糊糊趴在喻雯州怀里的黄少湉才被催促着起身下楼。

===TBC===

 
评论
热度(20)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