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喻黄】装B,遭雷劈(下)

【喻黄】装B,遭雷劈(下)

*题目灵感来源于我表弟在我面前唱的【装逼遭雷劈,从头劈到小鸡鸡。】
*人物属于虫爹,总之我只是个妄想他们谈恋爱的。
*ooc是必然会有点的x
*日语系翻译的破烂文笔……
*立志于用ABO设定来写一篇清水的我表示,有车算我输x当然黄腔还是要开的。
*原著半架空。
*abo背景……然后……剧情改动有,再然后那就这样吧时光一去不再有x

G、
黄少天觉得自己似乎是和喻文州滚完同一张床后就魔怔了。虽说第二天喻文州就告诉了经理找人修好了黄少天房间滴水的空调,但是,他还是跑到了喻文州房间去。

「少天,很晚了,回去睡觉吧。」

「……文州,我怕黑……怕鬼,能睡你这咩?」

睁眼说瞎话,说的就是黄少天这种情况。喻文州还记得上一个夏休期他们一起去长隆玩儿的时候,黄少天是怎么嘻嘻哈哈地拉着他进鬼屋的,当时身边这人叫都没叫,出来还笑嘻嘻地跟自己点评这个鬼太假那个鬼根本不吓人云云。

可是喻文州能怎么办啊,面对表情可怜兮兮的黄少天,他除了把半边床让给对方还能干什么——要不是见识过黄少天醉酒之后傻了吧唧的一面,他差点就怀疑黄少天不把枕头被子搬走是有预谋的了。

「……少天晚安。」

他关床头灯前轻声说。

「唔……」

黄少天睡死了,眉头舒得很开。

喻文州想,自己和黄少天这种光盖被子纯聊天的关系,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喻文州又想,是不是可以,再靠近那么一点点呢?

然后他偷着亲了亲毫无反应的人的脸颊。

H、
「景熙,你说他们怎么还没在一起?」

「我特马要知道就好了,以前问过黄少,神特马就剑客追着守护天使打,太没人性了。」

I、

不知道多久以前,两人的关系刚回温没多久的时候,黄少天听到过队员们这么议论。

当时他想,怎么可能呢,喻文州才不可能喜欢自己呢;然后把两人喊来亲自PK加训。现在他想,也许真有这个可能呢,喻文州万一,喜欢自己呢?

反正Beta和Omega也不是不可能不是。

他这么想,撇了撇嘴。

他喜欢喻文州,那喻文州喜欢他,也不是不可能不是?

这逻辑好,他给自己满分;然后发现,这结论跟没有差不多呀。

这特马就很尴尬了。

J,

「喻文州,我问你,你喜不喜欢我?」

「……少天?」

「你就说你喜不喜欢我,别的不用说!」

不喜欢我会偷亲你!?喻文州在心里咆哮,然后气定神闲地走到黄少天跟前。

【啵~】地亲了对方的额头。

「喜欢啊。」

K,
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喻文州也一直以为黄少天是个Beta,第一次接吻的时候也没多注意自己的信息素,直到黄少天的小伙伴顶在他大腿上他才想起要收敛一丢丢。

「文州,实话告诉你吧。」

啥?

喻文州看着眼前气喘吁吁的黄少天不禁有些懵逼。

「文州,其实我是个Omega。」

卧槽。

这就很尴尬了。

L,

「少天,那我也实话告诉你吧……我是个Alpha。」

「……装A不好玩,文州。」

「没装。」

「那,我们友谊的小船就沉没了!」

「从来就没那玩意,是爱情的巨轮起航了,少天。」

于是他们疯狂地滚了三天三夜的被单。(不,才没有。)

那边厢宋晓看着十秒钟前还晴朗的天空顿时乌云密布还滚起了雷,惊叫了声卧槽之后赶紧跑上天台收衣服。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时候装B雷劈不着。

——FIN——

 
评论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