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沙雕文学.黑遍全轮回】きらきらキラー

【沙雕文学.黑遍全轮回】きらきらキラー

*ooc
*女装预警,不适者退散
*这首歌也很可爱的呀(๑• . •๑)

*

蓝雨、微草、霸图都相继女装直播了。

轮回的老板觉得他们也不能输——而且他们有联盟第一脸在呢,自然是底气足一点的。

于是,除了怀孕无所不能的、无解的枪王大大,被哄骗着套上了件短款旗袍,然后被套上了长款旗袍的江波涛抓着手,拉到了镜头前坐下。

周泽楷:可怜、懵逼、无助但乖巧。

**

弹幕里癫狂了:

【卧槽我周盛世美颜不化妆都超好看的!】

【\小周/\小周/\小周/~\(≧▽≦)/~】

【旁边那个化好妆的是江副吗?美人果然只配强者拥有(ಥ_ಥ)】

听到这里,江波涛冲镜头笑着点了点头:

「是我没错……嗯,我觉得你们还是期待一下等一下进门的方哥他们比较好……小周我就先带走化妆啦。」

然后轮回的副队(in旗袍)就这么把他们队长(in旗袍)带走了。

然后其他轮回队员进来了,轮回选的衣服统一是旗袍——方明华身上的黑底银红牡丹旗袍大气端庄,配合他脸上的红眼影大挑凤眉妆简直是旧时代大户人家的大太太一般;吴启穿的一身小桃红,妆也化的是桃花妆,说是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也不过火,最不得不说的是杜明,虽说穿的是有袖旗袍但是配合他头上做的小卷毛却硬生生穿出了民国姨太太的味道来。

「翔啊,面对现实,进来吧。」

「对啊翔翔,总得给人看的嘛。」

他们对门外嚷。

「我不!」

孙翔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颤抖却有底气,于是吴启杜明方明华几乎是同时掐着嗓子对着门外嚷嚷:

「来嘛~孙~姐~」

「卧槽你们闭嘴!」

门外的人闯进来了,是身着粉蓝色短款旗袍、金发被接长又挽成了发髻、化着挑眉桃花妆的孙翔。

【翔翔这是哪家的大小姐/姨太太?!】

【好可爱!虽然翔姐高大过头了但是也很好看呀!】

【\翔姐/\翔姐/\翔姐/】

***
【翔姐】的出现无疑是把直播推上了一个小高潮。孙翔的底子本来就好,嘴唇偏厚,再那么一化妆,简直是好看绝了了。

孙翔嗔了他们三个一眼,故意掐着嗓子道:「小浪蹄子们,仔细着队长副队等会扒了你们的皮。」

【翔翔这是凤辣子上身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屁,我翔明明是萍儿!】

结果弹幕里就开始争论各人分别应当是红楼梦里的谁了,方明华跟他们闹了一轮,抽空一看弹幕,果不其然,观众一致认为他应当是老太太。

「我去,你们还真讨论这个……那江副和队长呢,是谁?」

方明华玩心也起来了,该说有了女朋友的男人实在是有恃无恐,什么都玩得起。他拍着杜明旗袍下的大腿:

「那小明应该是……袭人?」

杜明懵逼:「那是谁?」

「红楼梦里的丫头。」

「方哥,我看错你了,凭什么他们都是小姐太太我就是个丫鬟?」

「你们在说什么啊……」孙翔懵逼。

****

最后周泽楷出来的时候弹幕里死了一片。

【天啊我才被蓝雨队长的女妆圈完粉转头轮回队长的扮相又让我瞬间回到轮回沼!】

【\小周/\小周/\小周/】

【除了怀孕!我们枪王大大无所不能!】

吴启忽然来了劲:「我记得队长学过二胡,副队学过笛子——方哥学过大阮!对吧……嗯我会点笛子。」

杜明瑟瑟发抖:「我、我只学过三角铁……」

孙翔慌了:「我、我也只会三角铁……噢还有响板和木鱼。」

结果他们就这么决定下了演奏一首歌。演奏什么呢?

*****

上邪?锦鲤抄?牵丝戏?权御天下?

你们想多了。

商量到最后,他们自暴自弃地合奏了首《卖汤圆》。

******

最后直播快结束了,周泽楷被压着坐在镜头前,妆后的枪王大大羞涩地看着镜头,憋了半天:

「谢、谢谢……」

江波涛:

「队长的意思是,谢谢你们看直播。」

周泽楷:

「江,好看……但,我的!」

江波涛:

「队长的意思是……江波涛很好看,但是是他……等等小周!这种话直播不能说!!」

直播中断了。

—FIN—

—彩蛋—

自以为聪明然后逃了直播的吕泊远,一回到俱乐部,就被拿着各色旗袍迎上来的队友包围了。

「泊远儿,逃不掉的。」

方明华笑着迎上来。

「救、救命啊——」

年轻的柔道选手哭着向队友求救,均被冷漠拒绝。

 
评论(13)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