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我想把那篇肉的特工设定拉出来写个系列。


靠23333


的故事背景。



就是喻黄同属联盟蓝雨分部,然后少天本来是老魏的搭档,文州被借去做老叶的搭档,后来老叶老魏同时负伤隐退一段时间,然后这剩下的两位就凑了搭档,刚开始极其不对盘,但是极有职业操守,远程狙击手文州+近身主攻手少天的搭配反而成了联盟的皇牌特工组合。(但是其实喻的体术也不差就是爆发力没少天强)


后来听说联盟高层有内鬼准备先拆了蓝雨再逐个分部击破铲除,两个人寻思这么坐以待毙不行,本来就在每日相处中逐渐改观了,就趁机冰释前嫌,关系大踏步搞一起,如胶似漆(?),又顺带组队去暗杀了那个内鬼,此时叶修伙同老魏组队杀回来成立的兴欣崛起,原本还想找回旧日搭档又放弃了的喻黄因此吵架——就互相认定对方想去兴欣抛弃自己。


结果边吵边打间,各自准备的求婚戒指盒从沙发两头的枕头下分别掉了出来。喻文州趁黄少天打累了又愣住的当口把对方压制:


「我现在搭档是你,以后也会是你,一直一直……所以你还要抛下我去做魏前辈的搭档吗?就不能……给我个机会,和我结婚?」


黄少天懵逼:「谁要回去找魏老大啊不是你要回去做叶不羞搭档吗讲道理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而且求婚不是应该我来的吗明明是我手比较快才对?!」


然后就天雷勾地火地搞了……三四五六发,又风风火火地去领证结婚了……领了证才想起:卧槽忘了向组织打报告。


以上就是故事背景/大纲/梗概✔



评论(2)
热度(72)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