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饭字】周三我会自杀

【饭字】周三我会自杀

╭(°A°`)╮放心啦我不会去死的。
只是心情很糟糕罢了。

【周三我会去自杀。】手机里多了条莫名其妙的短信,饭团当然知道这是字典发来的,她不认识那个手机号,大约是用了新号码吧——那个人,那个字典,这次居然用的这么老套的理由。

她想笑。

然后又埋头工作,只是莫名地不安。

工作结束的时候正巧凌晨,天空很安静,她看看窗外,大约是1点的光景,街灯的橙黄色在夏夜有点像火苗。

火啊,那家伙喜欢火,也喜欢红色。明明分手了她还记得这些,真可笑啊——还是自己骗她分的手,说什么分开一年试试,其实吧,就是分手。

也只有字典那个恋爱脑会信的谎言。

她还真信了,接受之前还搞了个假自杀,为了稳住她的情绪饭团也只好再多跟她磨蹭了几天。看她情绪一稳定,就打定主意跑路。

凌晨两点的时候她睡不着,跑去视奸字典的微博。

隐隐有些不安。

【世界,再见。】那个人是这么写的。

然后过了一天。

字典没有更新微博。

又一天,再一天。

很久,大约半年了吧。总算有朋友跟她说起那个人。

「她自杀了,从楼上跳下去,boom一下,就六月末的那个周三。」

原来不是开玩笑啊。

她怔怔地看着手机,那个号码已经没有再发来短信,只有那条短信还留在那里。

【周三我会去自杀。】

已经不能挽回什么了。

 
评论
热度(2)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