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P芬】日龙少年Pi不会受伤【59—FIN】

【P芬】日龙少年Pi不会受伤【59—FIN】

就,婚礼
完结了我好开心——
我没忘,真的。
↑骗鬼啊

59-

口头上得到了一个便宜儿子的骑士团团长12很满意,然后大手一挥,表示,这婚礼我准了。

Mike勉强点头,12说什么就什么吧,而且这条龙——这个芬达,的确也挺合眼缘的。虽然他还在想怎么帮Pi求得国王的同意。

Pi当然也很满意,这下子芬达父母的问题解决了,婚礼上自然是好看一点的——你说国王那边?有老爷子呢。

国王也很满意,我们国度的战神要娶一条龙诶!

老爷子是最满意的了:我的孙子!日了一条龙!

芬达:……爷爷你?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十天之后的现在,Mike在帮被套上了礼服的芬达梳理着修过之后半长的银发。

「麦爷,不用念那个的吗?」

「嗯?哪个?」

「就……一梳梳到尾,二梳白发齐眉……啥的。」

「芬达……这个故事是西幻背景哦。」

【划掉】芬达:哦,作者都快忘了这坑了,你居然还指望她记得这是西幻背景?【划掉】

60-

王国的战神的婚礼很盛大。

Pi站在岸上,手里拽着拉婚船的绳索,哼着龙之歌的旋律,却不唱出那不吉的歌词,一点点把芬达躺卧着的华丽婚船拉到岸边。

他的龙、他的新娘……当说是,他的芬达躺卧在婚船中,一身华白,点缀着星点瑰丽的金色蕾丝。那头银白的发上戴着花楸树的果实编织成的冠冕,在他的哼唱中缓缓靠近。

Pi想起刚到海岛上被他打得可怜兮兮的芬达,在火光下害羞地把头埋在膝上的芬达……还有在某个时候,双眼底下都染上了粉红的芬达。于是他将他从婚船上抱起——芬达偷偷睁开眼瞄他,不知想到了什么,笑出了声。

「想什么呢?」

细声的问,那龙勾起嘴角:

「我想起了……刚遇见你的时候的事。」

61-

证婚人是占卜师陆夫人。

据说原本应该是12来做的,但他坚持完将功补过。

「Pi啊,夫人我说什么来着?」

他得意地看了一对璧人(还是该说壁龙和璧人),满意地笑了,刚想开口,就听12一声令下,被众人一把捂住嘴摁在了地面上摩擦。

「喂?」

「我愿意与芬达结为伴侣,无论生老病死,只认他一龙。」

Pi慢悠悠地开口。

芬达一愣,觉得似乎喜悦充满了心房。

「我,我也愿意与皮结为伴侣,无论生老病死……说起来,皮!接受我的龙血吧!」

龙血浴能使人获得永生。

Pi揉了揉他的脑袋:「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

—FIN—

 
评论(10)
热度(44)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