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Aesthetic - 澤野弘之

Aesthetic - 影视原声
Longing for you不分昼夜
Day and in dream总是渴望着你
I'm hoping you're here殷盼你在此
Every moment为我领航
You steal my love你总在我需要的时刻
Then time in need引领着我
If you walk away你若远去
I will follow you我将跟随
Drown in my love尽我此生
with your secret gift you gave to me以你赠我之神圣礼物
I was there有你珍贵的灵气为伴
as the spirit guides your precious soul我将功成名就而不致徒劳无功
Holding your hand紧握着你的手
as I walk you我穿越
through the whole of the world整个世界
Carry away with带着它
that thing we were seeing the real sky
我们会看见真正的天空
Drown in my love尽我此生
with your secret gift you gave to me以你赠我之神圣礼物
I was there有你珍贵的灵气为伴
as the spirit guides your precious soul我将功成名就而不致徒劳无功
Holding your hand紧握着你的手
as I walk you我穿越
through the whole of the world整个世界
Carry away with带着它
that thing we were seeing the real sky我们会看见真正的天空

 
评论(1)
热度(2)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