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庙药恶友】举杯同饮,同声歌颂♪

题目随机敲盘敲的
本篇又名【王杰希和他最后的倔强】
ooc

7-

「黄少天,你整天在家做饭,不用工作的吗?」

遛鸟回来的王杰希看着黄少天穿着围裙的背影半天,忍不住开口了。

「大眼你清醒点好不好,夏休期没比赛我开什么工啊?」

黄少天把一把香椿叶丢下锅,然后边倒蛋液边说。

哦,对,都忘了黄少天是联盟聘请的特邀解说了。

8-

黄少天承包了他们家的厨房。

并不是说喻文州和王杰希不会做饭,而是他们一个忙得要死,一个口味被两个广府人民嫌弃得要死。

9-

老喻:^_^

老王:淦。

10-

其实一开始不是这样的,一开始是三人轮流做饭的,所以王杰希有幸吃到过喻文州做的白切鸡,黄少天做的艇仔粥,然后凭借一道过咸的京酱肉丝被黄少天赶出厨房。

然后喻文州越来越忙,于是某次喻文州缺席的家庭会议上,黄少天一拍王杰希的大腿:

「我们家的厨房,我承包了!」

王杰希被拍这一下疼得龇牙咧嘴,又不得不赞同地点点头。

「黄少天,下次你再拍我的腿我揍你了啊。」

他威胁道,黄少天笑嘻嘻道。

「嘿嘿不好意思啊,拍惯了文州的啦。」

11-

老王:淦!!!

12-

不过,黄少天偶尔也有不在的时候。

这时候,王杰希和喻文州就坐在黄昏的阳台上,一人捧一碗泡面,友好地用吸溜面条的声音进行交流。

「不好意思啊杰希,最近忙,周末给你做大餐。」

喻文州笑得满是歉意。

「你哄虚空阵鬼呢喻文州,谁不知道周末黄少天就回来了。」

王杰希呵呵一笑。

「少天做饭和我做饭,在某种意义上有区别么。」

喻文州吸溜完最后一口面条,把碗扔垃圾桶里。

好吧,没区别。

王杰希叹气。

他有对象我没有,可怜老王单身狗。

于是他用尽最后的倔强:

「喵。」

—TBC—

 
评论(2)
热度(67)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