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喻黄】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你们信吗,我打出这个题目的时候,只是因为饿了x
*ooc
*花式表白法x

天真冷啊。

作为一个南方人,黄少天在G市温度骤降的夜晚里搓着手,感慨着走向俱乐部门口卖烧烤的摊子。

他当然没想到能遇到喻文州——他以为他应该回宿舍泡脚了。实际上喻文州原本是打算回去泡脚的,如果晚上下训的时候他没听到黄少天自言自语的那句【今晚出去吃烤韭菜吧……】的话。

事实上他们关系还有那么些尴尬呢。

原因嘛,自然是黄少天昨天下了训,乖乖地给喻文州打了盆泡脚水,然后趁着喻文州静心泡脚没法挪地的时候,吧唧一下亲了人的嘴,丢下一句【喻文州我喜欢你!】就逃上床装睡了——这件事。

「少天,好巧啊,一起吃吧。」

喻文州此时眉眼弯弯地看着他,一点尴尬的意味都没有,面前放着的正是黄少天心心念念的烤韭菜。

黄少天咽了口唾沫。

然后他们就真一起吃起了烤韭菜。

随后又上来了烤茄子烧金针菇烤秋刀炸大肠之类的,总之一桌子满满当当的,黄少天一看这架势,行了,这个喻肯定是在这等着逮自己的。

终于是饮料足饭饱。

喻文州去结账的时候黄少天打了个嗝。

他局促地捂着嘴巴看着喻文州结了账走向自己,然后用另一只手挠挠头,说:

「下次该我请了啊!」

「我们之间,不用算那么清楚的……」

「男朋友。」

黄少天愣在原地,看着小摊的灯光中冲他笑得温柔的喻文州,那人看着他,笑着点点头。于是,他不可控地扑上去和那人抱了个满怀。

他忽然想起,很久很久之前,他听过一句话: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确实啊,他笑着想。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答应少天……结果还是……」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他们异口同声,再诧异地对视,然后又一起笑出了声。

=tbc=

我也想吃烤韭菜烤金针菇【哀嚎】

 
评论(3)
热度(50)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