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试阅】记一次无理取闹的吵架

*总之是个很无理取闹的故事
*灵感来源于我取快递时认识的基友
*ooc了请打我

「文州,我们来吵架吧。」

「……哈?」

「吵架啊吵架啊!懂!?就是小情侣之间都会做的,吵完和好还感情好到没治的那种吵架呀!」

「……可我们感情很好,少天。」

一切都是从这段对话开始的,虽说最后喻文州还凑过去亲了亲被噎得讲不出有力反驳的黄少天的嘴唇。

「少天,乖。」

「我不管……唔……反正现在开始我跟你吵架了!」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这是无理取闹,他该制止的,可是喻文州又忽然觉得,好像又有那么一丢丢道理在里面,于是他便顺了他的意,口气不善地说:

「那……吵就吵,再见小混蛋,我去训练了。」

转身摔门一气呵成,留下得逞了却一脸懵逼的黄少天对着被甩上了的房门回味刚才的话。

「这个称呼,也是蛮怀念的了……」

他喃喃,有点笑意停在嘴角,却又想赶紧地让它隐藏掉——对了对了,他们可是在吵架呢。

喻文州和黄少天吵架了,这蓝雨的队员看得出来,并且还发展到几乎全联盟都知道了的势头。其实也就是从前的形影不离变成了形单影只罢了,可是蓝雨的各位看得是警铃大作,就差拉着队长的裤腿求他原谅副队了。

蓝雨的正副队是玩儿得开心了,可蓝雨的队员们,心里苦却死活不敢说出来。

蓝雨的夏天一下子切换成了冬天。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3)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