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生贺/喻黄】墙灰奇缘

手速……大概……就是用来……赶生贺的吧x

*并不知道自己想干嘛,这个标题也是没谁了不是么,
*总之天天生快( ´▽` )ノ
*呃…人物属于虫爹以及他们彼此ooc属于我
*能动手打我尽量别骂我【喂】
*总之讨人嫌的作者只想他们在我的笔下谈个恋爱,顺带在天天生日这天发点甜腻腻的东西x
*顺带我跟你们讲,一个人玩儿森林冰火人,真的,好寂寞x

*

黄少天是个游戏主播,「夜雨声烦」,有着不错的人气,玩儿着各种突突突、鏘鏘鏘类游戏,开了摄像头之后有八千万女友粉的那种。

看着直播间弹幕上今天也刷满了【天天我要给你生猴子】的言论,感慨现在的女孩子real不矜持的同时,他也高兴得差不多要飞起来一样。

镜头一转,到隔壁。

住在黄少天隔壁的,是申请直播间时也刚好就是黄少天隔壁房间号的喻文州。当然万年不愿意出门的两人到现在都还没发现这一点。

喻文州呢,也是个游戏主播,「索克萨尔」,但是他不秀操作也不自己找虐,一心一意地数据流,经营类玩得溜溜的。

顺带,声音苏得不露脸也有八千万女友粉,轮番刷着【索克我要给你生猴子!】

和黄少天不同的是,他不开摄像头,从来不开。

**

他们两个算是关系友好,up主线下联谊时打过照面……呃其实也不是这么浅的交情。他们还打了两把求生躲猫猫,第一把黄少天赢得彻底,第二把却是喻文州赢得彻底。当时看着喻文州被电脑屏幕映得光亮的、半截面具下露出的半张脸,黄少天忽然觉得,自己好像……

有那么一丢丢。

不想承认也必须得承认地。

恋爱了。

靠。

回到家后他想着那人取胜时不经意露出的微笑,心跳加速,心烦意乱,然后一拳砸在了墙上。

刚进家门的喻文州被落下来的白灰撒了一头一脸。

***
「索克索克,我生日那天我们来联机吧(≧∇≦)」

「就我们?好啊……玩什么?」

玩什么。这次黄少天是彻底死机了,他根本就没准备过这些就跑过来邀约。结果他苦思冥想,最终喻文州看到他打过来的游戏名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不是该问问他有没有发烧。

森林冰火人,联机版。

这他么不是传说中某知名up主的七夕必玩儿精分档么。

喻文州感觉自己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
「呀,索克索克快上来呗。」

「就来,我看看怎么跳。」

「小心点……别……」

可惜【死】字还没出口那个小火人就在水面上变成一缕白烟了。弹幕上一片23333飘了过去,黄少天在电脑这头哭笑不得,耳边是对方轻声的【抱歉】。

肯定是那种很暖,然后满是无奈又很苏的笑脸吧。

他猜测着,不由自主地脸发着红。

要是,是肩并肩挨着打游戏的话,自己一定会彻底沦陷的吧。

「哎呀马上8点了,我家这里电路检修快断电了。」

「好巧……我这边也是。」

【啪。】

好巧,偏偏索克萨尔刚说完,断电了。

好气啊。

黄少天想。

当然同时断电的估计还有另一边。黄少天自然是猜不到这个情况的,他又发着脾气砸了几把墙,然后彻底泄了气一般瘫在了椅子上。

被停电断了联机直播后还被砸了一头一脸天花板灰的喻文州想,他是不是该跟自己那位有事没事就砸墙的邻居沟通下。

*****

【笃笃】

「来啦……哎呀修电路的今天怎么刚挂电话就到了?」

结果黄少天一开门,站在门外的是是微笑里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的、满头灰的黑发青年。

「呃……你好……」

「你好……是这样的,我住在你隔壁,想跟你谈谈关于最近你砸墙的情况。」

骨子里其实超级认生的黄少天瞬间就怂了,他边把喻文州让进来边暗自咬自己的舌头,以至于把【这个人声音怎么那么耳熟】给忽略掉了。

当然喻文州并没有忽视黄少天的声音有多耳熟这一点,更是一眼就认出了黄少天便是夜雨声烦,他感慨了一下世界怎么那么小,然后庆幸自己哪怕被砸了一脸灰也没有冒火。

偏偏这个时候。

来电了。

在灯亮起的一瞬间黄少天赶紧冲回房间:

「啊啊啊索克你还在吧啊?我跟你讲我这里刚才停电了。」

房门外的喻文州哭笑不得。

「夜雨……我觉得你回头能够比较直观地确认我在不在……」

黄少天愣在了电脑前。

******

第一秒,他分辨了一下声音是从电脑还是身后传来的。

第二秒,他确认了答案并努力消化。

第三秒,他回头,对着喻文州明媚的笑颜。

「靠啊索克原来对门就是你!?」

「啊,对。」

弹幕里刷满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黄少天愣在了原地。

「生日快乐。」

那人笑着。

「生日礼物我来不及准备,不过我想夜雨你大概还缺一个男朋友,需要么。」

「…………要!」

==fin==

 
评论(3)
热度(33)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