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就好想看喻黄互相暗恋又同时误会对方喜欢老王,然后喻和黄同时约老王吃饭\约谈,然后就刚好在隔壁包厢。

喻&老王场合
老王:老实讲我觉得你们俩的事没我什么事……
喻:我不管你喜欢谁总之你给我正面回应少天。
老王:……

然后老王被呼叫去隔壁包厢。
黄:我……总之你敢拒绝我们队长你就完了王给嘿!
老王:……mmp?

最后老王实在是气,拉着黄少天把他扔喻文州在的包厢:你们两个自己说清楚,说不清楚不准出来!

不觉得很面白い吗233333

 
评论(2)
热度(14)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