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啊,真不敢相信自己跟饭团谈恋爱谈了八年了。

纪念日一年又一年了呢。

该谈谈买房子领养孩子的事情了【你等等】

就是这样,煽情的话想了一堆,我却什么都说不出,老夫老妻什么的早就习惯了……话虽如此,但是今天收到礼物的时候real热泪盈眶。

不过从初中到大学,某人等我真的是辛苦了,做社畜很辛苦吧?再等我三年就好,等我复学毕业,等我康复好了就好好做你的贤内助x呃…贤惠不贤惠再说吧,反正家务我是没问题的啦……总之不要叫我洗碗什么都好说xxx

总之我很爱她。

总之……有很多话想说又说不出口。

总之我相信并且坚信我们会幸福。

抱歉我今年画不了画(可能以后也画不了了吧。)送你,不过你会原谅我的吧。

那么,没啥好说的了,字典真的很爱很爱我们家饭团哦。

 
评论(4)
热度(34)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