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P芬】相见欢-捌

【注意事项】
 宫斗脑洞
我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
总觉得不写出来寝食难安
总之就是搞基= =
OOC在所难免= =  

快结尾了我高兴xxx

皇上似乎是个蛮通情达理的男人。

Pi求见的时候丞相正在御书房里,一听贵妃来了连忙打发皇上请了进来,然后自己躲内室了。

芬达跟在后头有点懵。

这皇宫里的关系还真不是一裤衩子的乱。不不不,俩裤衩子估计也不够数。

「二当家,你不用躲的。」

行礼之后Pi开口就叫住了刚躲好的人,芬达腹诽你这样把皇上搁一边真的好吗,谁知道当事人倒像是不在意一样,走进内室搭着对方肩头把人带出来了。

「大当家,是这样的……我想带芬达出宫。」

喂喂喂这也太直白了吧!?

芬达闻言下意识就往Pi身后缩,但是也逃不过皇上和丞相打量的目光。

「挺好的,啥时候?」

「这俩天吧。」

「当心点,别太张扬就是了。」这是丞相的提醒。

「放心吧。」

居然……

居然答应了?!

芬达怀疑自己打开门的方式不太对,但也没法重来,被Pi提溜着出了书房的门。

「就这样?」

回去的路上他坐在辇轿上问Pi,对方点点头,然后将他抱了下来。

「以后就没辇轿坐啦,你得习惯。」

「卧槽只要不穿这花盆底我走路好着呢!」

「花盆底纯属大当家的恶趣味。」

 讲道理你不觉得喊皇上大当家,整个儿皇宫仿佛一座山寨吗?

槽点太多吐不过来。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

「没有……不对,你出宫还回家吗?」

「不回家你睡大街?」

「你爹娘怎么跟别人解释?我儿子进宫当了贵妃然后拐了个贵人回来?」

「大家伙都以为我去平定西北了,实际上大当家只派了老黄他们去。」

「……那我呢,你怎么解释我?」

「我媳妇。」

「阿西吧,你怎么没战死沙场!?」

「我要是战死了你不就遇不上了么。」

「…………」芬达竟无言以对。

那日日头正好,Pi想,先回去抱着芬达在庭院里晒个暖儿,再收拾东西出宫也不迟。

===TBC===

 
评论
热度(25)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