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P芬】521?天天都是啊

*久违……别打我我爬墙我认x
*二次元人设使用三次元无关
*OOC
*这两个人说情话……对不起我真的想象不到?!

芬达一大早去踹醒某人的时候,被一把裹回被子里强行回笼觉了。

他好气啊,于是早餐过后又掐了把Pi肚子上的软肉,然后恶狠狠地把人赶去洗衣服。

他们在一起好多年了,同居是从芬达搁日本回来那年开始的——芬达每每回想起那天,落日的余晖中这个Pi把他连人带行李塞上出租车的情形,就忍不住笑出来。

家里的猫和狗都喂了,也顺利又把Pi去买菜了,他百无聊赖地瘫在沙发上,忽然觉得后腰硌得慌。伸手一掏,呀呵?一本相册。

相册并不是什么新奇的玩意,他小时候家里有好多好多,不过嘛,在这个只有两个宅男的家里出现……

他好奇地翻开一页。

呀呵?

画面中的青年半长的银发在脑后扎成一个小揪揪,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只留一个侧脸给拍摄者。

下一页。

那是在海边,完全不愿意晒太阳的青年在遮阳伞底下捧着冰激凌发呆。

再下一页。

他。

再下一页,还是芬达他自己。

他深吸一口气合上相册,正好门铃响了——于是Pi一进门就被相册劈头盖脸地砸了过来。

「哎哟,妈个鸡,小芬达作甚?」

「你——你偷拍我!还拍这么多……」

「啊……这个,怎么解释好呢……」

「……忍不住用相机留下只有我能看到的你啊。」

后续:

「皮,你看到我的鸡皮疙瘩了吗?被你恶心出来的。」

「……妈个鸡你以为我自己就没恶心到了吗?」

—FIN—

 
评论(1)
热度(45)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