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p芬】同学我给你补习

学霸pi✘不良芬

*我拖延症,我错了!
*二次元人设使用,三次无关。
*ooc
@桜nya

PI其人吧,不紧不慢的,似乎对什么事都游刃有余。

他高二,下学期,学习成绩逆天,性子也算好相处,说话温吞柔和,且从来都是老师口中夸赞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可他听着一声声的褒美夸赞,却无端觉得烦躁。

他的心里住着一头野兽。

他却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他谈过恋爱,小自己三年的初中部新进校花,然而除了打游戏的时候多了个人会来烦你、有时候不得不带着一堆菜鸡女孩子打游戏之外,他没觉得生活有什么改变。

这天放学,他收好眼镜,斜挎着书包双手插兜,人群中有个晃眼的脑袋,白白的——染的?还是少白头?

那个脑袋晃啊晃,忽然闪进了边上的小巷子里。

Pi快步跟了上去,正如他所以为的那样,是不良少年们放学后的对峙。那个少白头——现在他想起来了,是低自己一个年级的不良少年,芬达。

芬达是低年级里有名的不良,个子要矮Pi一个头,但是却是一身反骨。红蓝异色的眸子就跟警车信号灯似的。学习嘛,全靠一门语文吊着勉强徘徊在年级中游。要说Pi为什么知道他的话,故事就长了。

总结一下,就是学生会干事Pi每回校门口抓迟到总会逮着芬达。

再总结一下,芬达死活不改生物钟的毅力让他们相遇。

总而言之,当Pi回过神来时,他已经尾随芬达到巷子里了,对面一看来了两人不禁出口嘲讽:

「哟,芬达,不是叫你一个人来嘛,怎么还带来一个优等生呀——也行吧,反正我们肯定不会手下留情就是了。」

芬达也是这时候才注意到自己身后多了一个人,他有些讶异:

「靠你se……诶,路过的赶紧走,大爷我打架你别掺和!」

其实还是在校门口抓过你仪容仪表的学生会干部来的。Pi在心里默默补了句,然后不知什么驱使着,上前一把揽住芬达肩膀,不等对方挣扎几下,悠悠开口了:

「我本来约了学弟补习,半天人没来,原来是你们堵人了啊。」

末了还小声凑芬达耳边:「听话。」

前面语速悠然话里又带点贱气,后面一句调子软软却果断,芬达愣住,看了他无表情却又硬扯出来的凶笑一眼,不由咽了口唾沫,小声嘀咕:

「是你自己要凑热闹的……」

后面的发展就很顺理成章了。

Pi生得高大自然被集火,感觉打架的重点都被吸引走了的芬达三下五除二解决了对手便哭笑不得地上去帮忙解围,却不想刚揪开一个,另外两个围攻Pi的就被两拳撂地上了。

Pi吧,练过散打,打起人来有一套的。芬达就不行了,什么抛土踢档都来了,简直就打得不能更下作。

到后来就变成了Pi主力输出芬达趁机补刀,而且芬达在男孩子里算小巧的,毫不费力在混战里东踹一下就窜西打一下就跑,两人配合得几乎天衣无缝——短短二十分钟不到,巷子里堵人的十几号人只剩下捂着肚子捂着档躺在地上嗷嗷的份。

芬达抹了把被打出来的鼻血,一把搭住弯腰喘气的Pi的肩膀:

「谢啦,兄弟真仗义。」

Pi却一把拽住要走的他:

「芬达同学,解决了麻烦,该补习了。」

「卧槽你来真的!?」

「真的,顺便自我介绍一下,我叫Pi。」

五分钟后,Pi偷瞄跟在自己身后表情别扭的芬达,觉得,似乎抓住了什么想要的。

—FIN?/TBC?—

 
评论(3)
热度(43)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