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裸体早餐 - 郑秀文

如果我们 有过 衣冠楚楚 的晚餐

我建议我们 举行一个 裸体早餐

你要的答案 我准备好了

但是你 要脱光 才能发问

你会看到 我也同时 脱光了

我保证 我们 从头到尾 平等

但是你 要脱光 才能发问

你要的答案 就在你的问题里了

答案是有的

但你何必问

你的问题只想取悦你自己

我的答案难道要更谄媚你

所以你何必问

要就脱光问

脱光以后才能开始发问

全脱光才能追求平等

你保证 你的答案 也绝不敷衍

要保证 我们 全部脱光 平等

你有了答案 就轮到 我来发问

我保证 我的答案 定不朦混

答案是有的

但你何必问

你的问题只想取悦你自己

我的答案难道要更谄媚你

所以你何必问

要就脱光问

脱光以后才能开始发问

全脱光才能追求平等

如果我们 有过 衣冠楚楚 的晚餐

我建议我们 举行一个 裸体早餐



我要被笑死了,你们自己体会

 
评论(2)
热度(1)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