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为白切鸡正个名吧……谁理你啊x

讲道理,白切鸡粥这个算是什么梗啦。
拿白切鸡煲粥你们认真的吗?
广东土著表示不懂这个玩法。
科普一下,白切鸡做粥是基本没有的做法【当然和剩饭一起做烧水饭还是有的啦x】,因为不同于别的熟食,白切鸡本身是没有其他味道的,吃的时候要蘸调好味道的姜葱油或者是酱油,所以煮粥的话,既煮不出鸡肉本身的味道也煮不出调料的味道来。

还有白切鸡冷了不好吃是个什么操作?它就是推荐冷吃的好吗,煮好鸡之后要过冷河【就是泡冷水啦】,大概15分钟,然后扔冰箱里,冰箱里出来晾大概半小时风味最佳好吗2333333

好吧我这么认真地逼逼什么啦。
只是想科普下?
顺带你们应该注意到了,那玩意叫白切鸡不叫白斩鸡……虽然概念上也没差就是了emmnn但是它正确名字真的叫白切鸡啊。

其实我只是饿了。
淦。

 
评论(5)
热度(5)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