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黑遍……?】火锅是谁我们为啥要打他 ①

*天冷了我需要打火锅。
*上海的火锅是怎么样的我不知道啊
*总之xjb倒东西就是了——
*其实我喜欢日式火锅。
*在广东入冬之前赶紧的产出
*ooc

*

11月份,天冷了。虽然比赛还热火朝天,可天气真的冷了。

今年联盟不知道为何搞了个休赛两周。

于是职业选手群里休假一周前就开始有预谋地搞起事来。

百花缭乱:哇今年也好冷——各位朋友我有个想法,我想打火锅。

夜雨声烦:火锅是谁居然惹得张佳乐要打他?快出来受打——话说回来我也想打边炉。

海无量:那边炉又是谁?要黄少天来打,这么惨的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方锐你说清楚,被我打很掉价吗?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

海无量:好的,说不过说不过,告辞。

沐雨橙风:锐锐别闹。火锅啊好的呀,好久没有一起吃火锅啦……

君莫笑:哟,火锅啊,老板娘正说起呢,行啊,去小周那儿打火锅去。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为什么要来我们这儿?同问。

索克萨尔:不管怎么说,我们已经订好去S市的机票了^_^我,少天,还有瀚文。

君莫笑:文州下手挺快的啊……当然是因为轮回有钱啊。

百花缭乱:我替大孙和楼少第一个不服这句话,为什么不去B市?!

斩楼兰:这个……主要是大家伙都嫌我们这儿冬天雾霾。

再睡一夏:说的你好像没跑去承德躲雾霾一样。

……

就这么定下了。

事情的起因就是这样。

11月末的那个周末,刚停了初雪,天是真冷。虹桥机场的接机楼里,一群带着口罩的高个子异常显眼,与他们接头的有各色人等,只一个特点,全都是带着口罩的。

然后这行人隔着口罩打闹着上了停车场的大巴,扬长而去。

**

年轻的轮回队长很高兴。他看着挤满了轮回接待室的前辈和友人们,热闹得跟过年似的氛围,不自觉眉飞色舞。

会议桌上还摆了几个电磁炉。

「周周周周泽楷!你们这里到底开没开暖气呀怎么这么冷——我和队长都快被冻僵了喂——」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周泽楷一瞥,现在在角落里跟喻文州缩成一团的,可不是号称要用一身正气来抵御寒流的广东靓仔黄少天么。

周泽楷报以诚挚的微笑:

「开了。」

「讲道理要不是周队说报销机票,我们是不会花钱从一个很冷的地方跑到另一个更冷的地方来的。」

肖时钦扶了扶眼镜,他带来的戴妍琦已经跑到楚云秀的怀抱里和苏沐橙报团取暖了。

「报的。」

周泽楷抱以360度无死角微笑。

张佳乐抱着孙哲平打了个喷嚏:

「今晚吃啥。」

楚云秀恨铁不成钢地飞了他一眼:

「这么冷的天,难道吃李轩带来的凉皮吗?来之前不就说啦是——」

「火锅啦!」

***

张佳乐委屈:「我当然知道是火锅呀,我问吃什么料的——辣的还是不辣的。」

黄少天立马从喻文州怀里窜出来,抱起一个电磁炉大喊:

「我求你们善良!给广东土著留一锅清汤!剩下的你们要小辣中辣大辣变态辣都行!!」

喻文州颔首:

「至少留一锅清汤汤底给蓝雨吧,各位。」

然后蓝雨的两位正副队又偎依在了一起,跟来的卢瀚文巴巴地看着那个被他们拥抱着的温暖的热水袋,叹了口气:

「各位前辈,我们是真的不能吃辣。」

会议室里诸人都对他们抱以同情的目光。

—TBC—

 
评论(13)
热度(114)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