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喻黄】一个颜艺满分的喻文州

试阅已删

就觉得没那么冷静的喻很可爱而已。
ooc

*
其实,刚出道没多久的时候,喻文州在表情管理这方面上,惨烈得可以的。

有多惨?

这么说吧,当时——年少的黄少天都能打他八个。

这历史太黑,后来喻文州几乎独揽蓝雨大权后想独独以一个表情把它封存,可惜黄少天总会时不时拿那场发布会的截图出来叫他破功。

甚至还组织了每年一次的队内新人观影会。

有个退役的前辈临走前语重心长地对中午的时候还耿耿于怀地给黄少天夹了两筷子秋葵的喻文州说:

【再怎么黑的历史它都已经是历史了,你的主场在未来。】

喻文州深受教导,郑重地点点头,在蓝雨大门口跟他挥手作别,然后背着手回到训练室——妈的,黄少天把他和自己的电脑屏幕都换成了他的表情包截图高清大图!

瞬间就崩了心态。

据闻那天食堂里,蓝雨的队员们看着他们向来稳重的队长把副队追了半个食堂,最终将其壁咚在打秋葵的窗口边,笑眯眯地让食堂阿姨给他打了两勺。

黄少天的脸色变得跟那两勺秋葵一般青翠欲滴。

当然这些算是过往了。

现在的喻文州,可以说是相当少年老成了,虽然也偶尔会有点颜艺,但瞬间就能正常回来——于是他的男朋友兼副队长也不好意思继续用过去的颜艺搞他了……才怪。

进国家队之后,黄少天更加皮了。

喻文州一个20分钟的出国前讲话视频硬是被黄少天截出了300张高清无码大图表情。

「少天,别闹。」

喻文州颇头疼地看着黄少天和王杰希两个人在手机QQ上用自己的表情怼了百来个来回,他心好累。

话虽如此,比赛不能放弃,对象更不能放弃,生活不易,文州叹气。

**
第一场比赛赢了。首战告捷,大伙自然喜上眉梢。

于是国家队队长讲话的时候,看到底下一片人憋着笑一本正经地仰视着他,喻文州站在上面愣了几秒,率先破功,笑到形象都崩了。台下的一片本来就憋着不明所以的笑意,这么一搞,由孙翔开始,跟着是唐昊、张佳乐还有叶修,然后到以黄少天为主的四期,最后是笑崩cool boy王杰希和正直的奶爸张新杰,国家队队员连队长加领队14人,统统笑崩在原地。

在队友前笑崩,问题不大,都是曾经的场上对手现在的场下好朋友,谁没有几张黑照在大伙手上。问题是,这次讲话是,直播。

这个问题就大发了。

冯主席看着直播捂着心口,颤巍巍地从药瓶里倒出几颗速效救心,胡乱地塞嘴里,然后拨通了刚下了演讲台的喻文州的电话:

「小、小喻啊……」

「是我,主席,您讲。」喻文州的声音里擒着满满笑意,仿佛刚收住笑没多久——而他的背景还有止不住的笑声。

「要注、注意形象啊——」

「好的,我会注意的。」

遂挂了电话,然后喻文州无奈地看着面前一堆笑疯了的队友,叹了口气,精准地一把从其中揪出了差点笑到地上去的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放过我——哈哈哈哈哈真忍不住了……」

「你再笑,我亲你了。」

「你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亲!」

啵。

响亮的一个啵。

会议室里瞬间鸦雀无声,几秒后反应过来的王杰希止住笑,眨了眨眼,然后指着摄像头说:

「镜头没关呢,注意点影响。」

***

当晚【喻文州 颜艺】和【喻文州 黄少天 直播kiss】这两个话题刷爆了微博话题榜。

喻文州更头疼了,现在拿他的表情斗图的不止黄少天和王杰希了,还有整个国家队,和远在国内的国家队家属,以及全国战队的队员带蓝雨食堂员工及看门大爷。

「文州文州你看这一帧!妈呀王大眼居然P完再给你配字【我要用索克萨尔的杆杆把你们都戳死】哈哈哈——」

黄少天抱着他的平板在床上笑到打滚。

喻文州关了自己的手机屏,一把挠上黄少天柔软的肚子,于是黄少天嗷地一声,从床上滚下地了。

「这么残忍——你是我亲队长嘛喻文州!?」

「不,我是少天亲对象。」,

蓝雨队长在线教你一句话噎住话唠副队。

****

话虽如此,第二场比赛结束总结讲话喻文州依然抑制不住自己,笑崩得彻底。

第三场,依旧。

第四场,依旧。

一直到夺冠,队长讲话,新闻发布会——喻文州总是微笑着微笑着就笑崩了。当然了,不管喻文州如何颜艺如何笑崩,都不影响他们国家队夺冠了之后回国前盛大的庆祝。

喻文州很紧张。

他上台之前担忧起自己不自觉的颜艺,紧张得在拔装饰盆栽叶子,王杰希见状赶紧地跟黄少天一人一边架开他:

「喻文州!冷静点!放开那盆微草送来的王不留行!」

王杰希吼,喻文州微妙地看了他一眼:

「好,我放手——少天,上。」

那盆无辜的王不留行最终还是被摧残在蓝雨副队的手上。

喻文州趾高气扬地笑崩。

王杰希那叫一个气啊,他摸出黄少天连在他充电宝上的手机,咔嚓了一张喻文州笑崩的表情,然后登了黄少天的微博:

半分钟后。

蓝雨—黄少天V:[图片]天凉了,让喻文州崩人设吧。

评论:

蓝雨—黄少天V:靠靠靠不是我发的,是这个人@微草—王杰希V王大眼我要代表我们无辜的队长打死你!

微草—王杰希V:你拔那盆无辜的王不留行叶子的时候怎么没有想过你们无辜的喻文州?

烟雨—楚云秀V:喜闻乐见,文州笑得简直崩出历史新高。[拍手.jpg]

蓝雨—喻文州V:王队摄影失格,这张偷拍就过分了(^_^)

*****

冯主席在国内办公室里握着药瓶,喻文州仍旧在国外笑得如沐龙卷风。

而关于喻文州的表情包,那已经是一个潮流新风尚了。

终于,回国了。

一出机场门,看到来接机的蓝雨粉,举着喻文州的颜艺牌,大声喊着「喻队!颜艺我们也爱你——」

「谢谢大家。」

喻文州抿着嘴笑了,然后揽过黄少天:

「不过我呢,很早很早之前就找到我颜艺也依然爱我的人了。」

这回到黄少天笑崩了。

—FIN—

 
评论(4)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