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喻黄】我们还有好多个下一秒就被淋成落汤鸡的夏天♪

【喻黄】我们还有好多个下一秒就被淋成落汤鸡的夏天♪

淋了雨我脑子也不清醒啦
OOC
短小而神经病

落雨大,水浸街。

G市的雨季在四月末开始,一直横跨盛春、春末、夏初、盛夏、夏末、秋风起时才略微弱那么一丢丢,冬季偶尔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地拍。

夏季。

今年的夏天差一点点就属于蓝雨的啦。

黄少天咬着刚买的冰棍,打着伞路过蓝雨的大门口。他们家住得离俱乐部近,偶尔散步的时候经过一下不奇怪,而且今天啊,他是来接人的。

他手速快,一场比赛下来损耗大,打到第十三赛季实在是打不动了,总决赛完了以后手还是颤抖的;于是他隔天站在老板的办公桌前,跟蓝雨的老板商量:

「要不我还是退役了吧。」

到办公室来汇报的喻文州附和:「还有我。」

老板头都大了。

这双核走一个还可以找人顶上,一下俩都走了这不要他命吗?

「那个,文州、少天,退役可以是可以,可是这一下子的,哎呀,要不……你们随便一个留下来做做青训营的教练吧?」

看看黄少天皱起的眉头,于是喻文州主动请缨留下做教练。

两人搬出俱乐部、搬进俱乐部对面的小区里早就买下的房子时,刚好是个下雨的天气。毛毛细雨,要下不下要停不停的样子。

黄少天偏偏又是个豪放派,他大手一挥,把伞丢给喻文州,然后帽子也不戴、昂首阔步地走进小区。

哗。

下一秒他就在打着伞的喻文州眼前被突然狂暴的雨水淋成了落汤鸡。

「靠……这雨耍流氓呢……」

好不容易进了屋之后喻文州从行李里翻出毛巾给他擦擦,他嘟囔着抱怨的声音像小动物的呜咽,擦干了他的头发后喻文州忍不住又揉了一把。

「少天,雨没有账号卡,耍不了流氓的……嗯,而且混乱之雨是术士技能。」

「啧,都多少年了文州你还玩这梗!」

是啊,从青训营一直玩儿到退役,这个梗几乎隔三差五就被两人拎出来鞭尸。

喻文州笑着隔着浴巾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毛。

「少天对着我这么多年都还没腻,一个梗我怎么可能会玩儿腻?」

「就你会说话!」

「少天比较会说话。」

回忆到这里戛然而止。

雨淅淅沥沥的,最终是停了——然后哗地一声,暴雨。

然后风一吹,伞,折了。

靠。

收了破伞他跟门卫大叔打过招呼,而后骂骂咧咧地走进了熟悉的俱乐部。

喻文州穿着队服的身影出现在了走廊上。

「走吧,回家。」

他笑嘻嘻地对喻文州说,还挠挠头。

「不过,伞坏了……可能,要冒着混乱之雨回去了。」

「没伞我不怕,我这里,不是有会替我扛伤害的夜雨声烦嘛。」

「就你贫!走啦,家里做了白切鸡。」

两个人笑闹着冲进了雨里。

属于他们的夏天还有很多,他们会一起淋雨的夏天也——还有很多很多。

当然第二天双双发烧感冒那是后话。

—FIN—

 
评论(4)
热度(109)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