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喻黄】今天你为喻文州和黄少天证婚了吗? —上

突如其来的脑洞。
对我就是那个每天去截图玩儿的傻逼。
ooc

黄少天有点心不在焉地浏览着屏幕上的帖子,他咬着下嘴唇,时而皱眉时而舒眉。

唔。

电脑屏幕上是这样的一个帖子:

主题:今天你为喻文州和黄少天证婚了吗?

1-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吹爆手游制作团队!(虽然游戏刚出来的时候我还diss过他们x)

「截图」

别的队的正副队都站那么远,为什么就你们蓝雨!的正副队!并排!站得跟婚礼宣誓一样!

同志们,四舍五入这算是结婚啦!

快来体验一把证婚人的乐趣!

真的!站在他们跟前就忍不住P个囍字上去的!

2-

冷静,冷静,可能只是因为制作团队认为他们关系好……

也可能是因为制作团队在做蓝雨的图的时候觉得别的队基本什么站位都试过了干脆你们就并排站吧。

或者是随机随到的……

好吧我觉得我编不下去了,就当他们结婚了吧。

3-

陈独秀同志请坐下让LZ继续讲!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吗?

4-

那个站位出来的第一天我就有这个预感,肯定要被人拿出来搞事的x

5-

不管我CP就是结婚了!!!

……

余下的炸花的冷静分析的乱七八糟的都有,黄少天都不知道自己嘴角是什么时候扬起的,总之某种意义上很不妙。

毕竟他是个趁着喻文州去洗澡了才打开这个帖子的胆小鬼。

他悄咪咪地打开手游,登上那个他没怎么刷过的术士小号【喻以黄笙】,这么羞耻的名字他真不知道自己当初起名的时候是怎么想的。他又吐槽了把术士的妖娆发型和基佬紫配色,再看看一路上的萝莉体型枪炮师们、孙翔造型的战法们以及顶着系统脸的黄毛剑客们,觉得其实也没什么。

好吧,一时好奇这个烂借口他实在是不想拿来再糊弄人了,他就是喜欢喻文州怎么的吧?

可,可喻文州不知道喜不喜欢他呀。

他百无聊赖地跳转到蓝雨,那个场景除了配色和标志之外和霸图轮回以及微草又有什么差别嘛。

黄少天挠了挠头。

操纵着角色走到喻文州和自己两个人的建模中间。然后按照那个帖子说的,调整视角。

正对着他的游戏角色的是他和喻文州的建模。

【最重要的不是“想要”而是“去做”。】

【蓝雨是最棒的!】

这话他们当然说过,黄少天慨叹,然后悄咪咪地截了个图。

他玩儿的术士正好站在两人的建模当中的前方,真的,仿佛,再P一个囍字,他们就可以送入洞房了。

真好呀。

啊呸呸呸!

洞房个鬼,八字都还没有一撇呢!

冲凉房里的水声冲击着心脏,他在门外,心脏快要炸裂一般,而他在门内,浑然不知。

—TBC—

 
评论(3)
热度(50)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