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喻黄】喻文州你到底把我们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发个神经
*ooc
我听了一个下午的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x


冷啊,这天是真冷。

没带钥匙的黄少天瑟缩在楼道里,望着紧闭的家门,又不死心地看了眼手机上喻文州发来的【今晚跟王给嘿出去吃饭谈工作,饭给你留了热热就好,我回来太晚了的话你就先睡吧。】

于是他就这样被留在了B市冬季的寒风吹袭的楼道里,然后冻成煞逼。

文州,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明明很宠宝宝的。

已经退役了的前.联盟最出色机会主义者冷漠地想。

他摸出手机,还有百分之五的电量什么都干不成。表情被冷风吹僵在脸上的黄少天给了他那位前队长现男朋友一条语音:

「文州州州州……好……好冷啊……我没带钥匙,你把备用钥匙放到哪里去了……啊?」

发出去了。

他想等回复,然而只能跟在那之后彻底没电、自动关机的手机相顾无言。

而吃饭一向不动手机的喻文州虽然感觉到了口袋里的震动,但是刚好王杰希递给他一份文件,他一边接文件一边伸手进兜里去掏口袋——手机就从大衣口袋里掉了出来,黑屏了。遂不了了之。

应该也不是什么要紧事,的吧?

他想。

**
黄少天在楼道里冷得发抖。

听说今晚还要下雪?

他觉得自己更哆嗦得厉害了,于是他想了想,还是溜到了小区门口奶茶店去,用身上最后的现金买了一杯热可可和一份手抓饼。

窗外这时开始飘雪了。

作为一个G市人,自然是没见过几次下雪的,他坐在临窗的位置上,一手捧着热可可,一手却摁在了冷冰冰的窗玻璃上边。

忽然想起了,他们一起退役那年,G市冷得不像话,临走前一天晚上,收拾好了行李,阳台上他哆哆嗦嗦地埋在喻文州的大衣里。

【所有不以下雪为目的的降温都是耍流氓啊有没有哦文州……】

喻文州只是笑着低头吻了他的嘴角:

【那我带你去个天气不会耍流氓的地方好不好。】

然后那一年他就在B市的寒风中看着飘雪冻成煞笔:

文州诚不欺我。

冻得不愿起床的黄少天那时候想,然后他又看了眼身边陪自己一起赖床的人,没再多想就抱了上去。

唔,还有他们第一次放开了去打雪仗,还有堆了一阳台围基的雪人……还有出门涮的羊肉,还有坑老王的宵夜……

噗嗤。

想到这些,他眼睛弯弯地笑出了声。

窗外传来了敲玻璃的声音。

他双手捧着热可可,一回头。

呀,可不是喻文州咩。

***

喻文州在夜晚的风雪中吹红了脸,但是他搓了搓手,并示意黄少天先别出来。

然后,把嘴唇贴上了冰冷的玻璃。

黄少天懂的,他先是红着脸冲他摆了摆手,却被外头的人笑眯眯地示意他也应这么做。

耻!

黄少天纵是脸红到了脖子根,也拗不过喻文州,于是两个人隔着玻璃接了个吻。

****

回到家之后黄少天在满缸热水里窝到了喻文州怀中。

是了是了,他刚才一直想着的就是这个温度。于是他像只慵懒的猫咪一般窝在喻文州怀里要了一个又一个的亲吻。

「怎么今晚少天那么黏人?」

喻文州刮着黄少天的鼻子问,然后黄少天用另一个亲吻回答了他。

「以后我会记得带钥匙的啦。」

*****

一年后。

「黄少天你到底把我们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手机电量堪堪够他发个语音,然后关机。

又是一个下雪天,这次怀疑人生的人,变成了喻文州。

=FIN=

 
评论(9)
热度(259)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