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喻黄】just a hug

短小
无脑甜
我实在写不出小清新之外的文风
杀了我吧x
七夕……还是去玩儿森林冰火人吧。

他们有过许多个拥抱。

最开始那一次,是刚交往的时候,睡迷糊了的黄少天主动抱上来的。喻文州被突然无比贴近的温度杀得猝不及防;反应过来时,他坐在沙发上,黄少天埋在他的胸前,一头栗发毛茸茸地扎着他的颈窝。日头刚好就在那时偷偷渗入拉开了窗帘的空调房里,洒在他们的发间。

岁月静好?

拥抱了全世界?

不,喻文州觉得这比那些俗套的比喻都要好,他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能摸摸黄少天的额发,然后轻柔地将一个吻落在上头。

大概可以说,他拥抱了光吧。

而后的拥抱,是第六赛季他们夺冠。

他们在领奖台上相拥,那个总冠军奖杯也被他们抱在怀里,黄少天听见喻文州说,【我把生命里最重要的都抱住了。】然后他们都失笑,太美好了,觉得有点失真的黄少天掐了把喻文州的手臂。

「嘶,少天,疼。」

「疼就对了,文州,我这是在告诉你,我们没有在做梦!!」

喻文州哭笑不得。

再而后,是在训练室里的。习惯性滑着椅子到他身边来的黄少天自然不会抗拒来自恋人的勾肩搭背。

看起来像是好兄弟间的、无比单纯的一个拥抱。

训练室里谁都没多想,只有黄少天在意识到了什么后摸了摸自己脸:嗯,常温,再抬头看一眼镜子……嘶!!红得要了命!

「队长我去洗把脸!」

「去吧。」

喻文州笑着目送他出的训练室门。

黄少天出了门回头正好看到这一帧。

直击心房。

忽然好想……抱上去啊?

意识比什么都快的机会主义者快步走回到了训练室内,俯下身一把将他那位笑眯眯的队长抱住了。

喻文州像是早料到了一般回抱住了他。

训练室里瞬间鸦雀无声。

然后爆发出一大阵掌声和欢呼。

「妈呀我憋了半天,谁都别抢我是第一个,队长黄少节日快乐!祝99!」

宋晓是第一个。然后是纷至沓来的祝福,蓝雨训练室的掌声雷动。

「刚好今天是七夕,队长黄少祝99!」

他们在掌声中相拥。

他们的幸福会一直下去吗?

相拥的两人怀抱着相似的念头,并且确信彼此会相守下去。

===FIN===

 
评论
热度(28)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