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喻黄】九宫格打字有风险,使用需谨慎

*九宫格打队长会跳出来对象这个选项,你信不信,不信你试试x
*ooc肯定会有,人物本身属于虫爹,我只是个妄想他们谈恋爱的。
*呃,反正就是个套路满满的故事。

【喻黄】九宫格打字有风险,使用需谨慎

在大部分人的智能机都使用26键输入法的今天,使用九键的黄少天俨然是一股清流。

不过九键输入法容易产生手癌现象,尤其是在黄少天这种手比意识快的人,可谓是花式手癌。

比如说:

【我跟队长睡(说)了】

【你们灯(等)我】

【队长队长我跟你睡(说)……】

蓝雨队员们耸耸肩,表示我们习惯了。

通常黄少天手癌完信息之后回补一个语音过去,于是他就算手癌再离谱也相安无事。

直到有一天……

喻文州收到了一条来自黄少天的微信:

【对象对象我跟你睡……】

然后他又收到了第二条:

【呸呸呸,是队长队长我跟你说……】

其实他挺希望第一条能成真的。

然后他去敲了对面的门,黄少天磨蹭了半天才给他开的门,头发还滴着水。

「啊……文州,怎么了?」

这个时候他们是不再拘泥于正副队的身份了,直接喊的名字,喻文州笑笑,问道:

「你对象想在你房间睡,行不?」

「行行行……卧槽等等!?」

等不了了,黄少天已经掉进了套路的陷阱里头了。他怔怔地张了张嘴,手上的浴巾滑到了地上也没自觉,任穿着睡衣、抱着枕头的喻文州轻车熟路地进了房间。

「怎么了,少天不愿意?」

「不,讲道理,你看副队长这个称呼手癌了的话,就成副对象了……合着文州你还有……别的对象?」

这个逻辑好,喻文州想给满分,但是他觉得应该还有更好的解释。

于是他凑过去亲了亲还在纠结的黄少天,满意地看着自家副队炸在原地。

「没有别的,只希望有少天这一个。」

然后他们就睡了。【不你走】
==FIN==

 
评论(5)
热度(94)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