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喻黄】you,me and your friend喻文州

*灵感来源那首歌,you,me and your friend Steve
*其实还有闺密跟我吐槽说她男朋友约会老是带着他家基友xxx
*一个充满套路的故事,作者再次自我放飞。
*恋爱属于他们,人物本身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A,
能成为黄少天的女朋友,Y觉得自己大概是用光了一辈子的运气了。天知道她用了多久在黄少天的个人后援团里从无名小卒爬到后援团团长这个位置上、然后再花了多少时间成功上位成为剑圣大大的正牌女友。

于是她第一次收到约会邀请的时候,差点从大学宿舍的床上摔下去。

B,
只是这个约会,似乎跟她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是这样的,他们坐在蛮有情调的西餐厅里,烛台亮度正好,暧昧的空气蔓延发酵,玫瑰花的香味若有若无。真的好得不得了;如果不是喻文州也在席上的话。

对,你没看错,喻文州也在。

于是跟男友浪漫的初次约会就变成了跟蓝雨正副队的友好会晤。Y那叫一个憋屈啊,虽然她的确是蓝雨粉,虽然她也要到了蓝雨队长的签名,可是,天地良心啊,这可是第一次约会哦?

「跟少天怎么认识的呀?」

蓝雨的队长眉眼弯弯地问她,Y愣了愣,才忙不迭地报出答案:

「一开始我只是他后援团的团长……后来偶尔一次问他要签名的时候就多聊了两句,啊哈哈……就这么认识了……」

好尴尬啊。

比见家长还压力大啊。

Y看着喻文州若有所思的表情,觉得此处应该配句词:【喻文州灵光一闪,发现事情并不单纯。】

天地良心,那晚黄少天跟喻文州聊得比跟她聊得多了不止十倍的话。Y觉得比起正牌女友,她更像一个八百瓦的电灯泡。

事后她冲黄少天闹别扭,我们的剑圣大大曉之以情动之以理:

「那可是我的队长诶你知道的吧剑与诅咒是蓝雨的顶梁柱剑与基石不可分让你认识队长也是方便你日后和我们蓝雨队员打成一片啊Y你知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呀balabala……」

好气哦,我吃男朋友队长的醋,男朋友居然护着队长,那到底是他队长还是他对象哦。

C,

于是下一次约会,依旧是Y,黄少天以及喻文州;再下一次,也是Y,黄少天和喻文州;再再下一次,依旧如此。

Y:我怎么那么恨呢。

D,

Y想啊,不能老等黄少天约自己出门呀,该主动出击了。

于是她精心打扮一番,对着镜子拾掇好自己后跑到蓝雨去堵人。传达室的大爷让她在会客室等等,再然后,她就看到了蓝雨的正副队勾肩搭背进了门。

「小Y啊,来找少天?」

「啊……是……刚好路过找他吃饭来着……」

「哦哦哦我正好约了队长出门吃我们一起吧走啦就这么决定了!」

又是他和她和喻文州。

Y表示宝宝心里苦宝宝想骂丢雷老母。

这次更尴尬了,他们去的自助餐厅,每次都是Y自己去拿东西,然后黄少天被喻文州提溜出去拿东西。

Y觉得,自己吧,大概不止八百瓦。

说是一千六的比较贴切。

可是她有什么办法啊,她也很绝望啊。

Y又想,下次应该跟黄少天明说,约会不能带喻文州。然后她忽然醒悟,其实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会不会是她?

这他妈就很可怕了。

于是她拒绝了黄少天送她回宿舍的提议,一个人和转身回蓝雨的俩人道了别,然后消失在了夜幕中。

E,

Y不约黄少天,也开始拒绝黄少天的邀约了。

开始黄少天当她期末忙,然后夏休到了,他抓紧时间再去约,这次Y表示,她已经回到老家了。

这下轮到黄少天懵逼了。

What?难道说现在流行情侣分居两地远距离恋爱吗,他怎么跟不上自己女朋友的脑回路了?

然后他上企鹅去敲他的女朋友。

夜雨声烦:为什么最近都不出来呀,难道跟我出门很无聊吗,还是说……你不喜欢我啦?

Y在手机那头翻了个白眼。

不是不喜欢你,是觉得你似乎更适合跟你队长在一起。

她也这么说了,那头就再没有回复了。

Y想啊,比起个人粉来说,我也许更适合做cp粉吧。

她又想,喻黄real甜,然后心满意足地打开了下一篇同人的链接。

F,

Y和黄少天分手了,蓝雨队员觉得意外,又不意外。意外的是这次居然坚持了半年,不意外的是,黄少每次约会都带着队长,不分手才奇怪呢对吧。

然后他们就被副队拉大队出门宵夜顺带庆祝下副队重归单身。

喻文州喝着可乐、看着耍酒疯的黄少天笑而不语。

黄少天喝得有点多,菜还没上齐就耍起了酒疯,被宋晓他们按下后安静了一会又卷土重来。

「她跟我分手的时候哦,说……嗝……你怎么不去跟你队长搞对象哦?……屁,我要是跟队长搞对象了……还不……」

吓得宋晓赶紧捂住了他的嘴巴。

「还不怎么样?」

喻文州倒是像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搭了腔,然后黄少天一把拍开了他的手。

「还不……还不早跑出国扯证了!」

G,

一片哗然。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了一圈反应各异的众人,然后摸摸醉酒又说出了真心话后呆坐在座位上的黄少天的头。

「现在出国扯证应该还来得及。」

宋晓: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黄少喜欢队长,却忘了队长也喜欢黄少这件事。

=Fin=

 
评论(1)
热度(56)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