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有灵感的时候很有效率。
本体是本掉进了颜料桶的、孤高的秃鹫·新华字典【哪怕打九折也是孤高的x
不管怎么样都做不了温柔的人。
没有效率的写手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主产喻黄&幻花&P芬
明知不作不死但还是在边缘来回试探。
魔法少女→魔法主妇。
爱豆是冯唐。
夏子家的字典。
越长大越从心。

【P芬】护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啥,反正就是互相护着不许别人怼自家那位的两人吧。
*这又是哪里跑出来的谈恋爱的高中生x
*总之二次元人设使用三次元无关
*梗……梗是三次元的互动没错啦。
*ooc必然
*不要打扰真人,也请不要打我!

上海的夏季热得不行,城市化程度过高的繁华都市从早到晚都是车水马龙、人潮拥挤。

他们约在一家远离市中心的奶茶店,12到得格外准时,道长和Q君倒是来得早,点好了饮料恭候后来者们的大驾。

芬达到的时候饮料和小食都正好上来,还带着室外的暑气的青年抹了把额头上汗,语气夸张地同他们控诉了上海的夏日有多可怕,顺带怀念了一下日本的初夏。

「那是你每年暑假都回了国,不然你在那不热得出了空调房就怀疑人生才怪。」

Q君语重心长。

芬达嘁了一声,坐下来放空一般地咬着吸管。

「卧槽小皮皮这么久都没来,堵路上啦?」

12看了眼手机,距离约定的时间已近过去大半个小时,可那头标志性的粉毛就是不出现,人行道上没有半分那个熟悉的身影。

「还是说掉公厕里了?」

12嘀咕,却没想芬达闻言就把口中的奶茶一喷,还好他正对面的Q君上厕所去了。

「不是,他送我过来的,估计是找小卖部买纸巾去了,刚还问我带纸没来着。」

哦。

众人表示这狗粮谁爱吃谁吃,反正他们不吃。

「不是我说啊,芬达,就这么护这他啊,你们可还没扯证呢。」

12打趣道,芬达被他这么一讲,意料之中地闹了一个大红脸,虽然心说自己也没怎么护着那人,但仍旧不满地给12飞了一记眼刀。

「啧啧啧,瞪什么哟,当家的我可是就事实讲哒,不信你问问他们,你刚才那样,像不像小猫咪护食?」

「像极了。」

「无比同意,不能更像了。」连刚回来、未清楚状况的Q君也附和。

三对一,输定了。

「操……」芬达想除了这个脏字以外大概没什么能更好地表达自己的心情了。于是他怼起了状况外的Q君:「同意什么啊你连题都没听!」

「反正是怼你的。」

也是没脾气了。

于是当Pi终于摸着定位找到店里的时候,吃了瘪的芬达一脸冷漠地咬着吸管让了他进座之后再没动静。

「怎么了?」Pi戳戳芬达留给他的侧脸,换来一声不冷不热的闷哼。他又抬头环视了一圈神色各异的三人,终是逼得12吭了声。

「就逗了逗嘛,用得着用一种当家的抢了你零食的眼神看我们嘛?」

「当家,这是……我的人。」

哎哟。

这小眼神。

不得了,温州醋王出现了。

 
评论(5)
热度(74)

© 天天都被ban的辞書書書 | Powered by LOFTER